进入同人女冷静期

终于我的猫也有了猫

cp:双迪尔,Al,ET,有一点点泉花和银树盖奶

 

林迪尔太可爱了我真的忍不住迫害他。

 

 *奇奇怪怪的现代AU,al和et两对都不是人(什

*沙雕,ooc

 

 

事情的起源都来自于林迪尔有一只猫。

 

是一只暹罗猫,名字叫埃尔隆德。

 

而哈尔迪尔在最开始有一条狗,他叫他埃斯泰尔,品种属于阿拉斯加犬,是个以他的年纪来算还十分年幼的男孩子。

 

你说这有什么问题吗?好吧,问题在于:哈尔迪尔想要追林迪尔。你说想追就想追呗,可是,哈尔迪尔与林迪尔不过是住在一条街两头的点头之交,哈尔迪尔得用个比较特别且自然的方式让自己的搭讪看上去不像个蓄谋已久的变态。

 

我们现在马上就要说到问题所在了。哈尔迪尔从埃克希里昂口中得知林迪尔也养宠物,不过他话还没说完格洛芬德尔就代他说了下去,林迪尔曾带一只萨摩耶来诊所看过病。格洛芬德尔暗示并误导了哈尔迪尔他的心仪对象养狗,事实上那只是林迪尔朋友的宠物。

 

开始哈尔迪尔想要通过遛狗偶遇的方式来与林迪尔攀谈,但他几乎从没见到过他漂亮的青年。直到有一次他总算成功在林迪尔家门口与其“偶遇”,两人聊起来,哈尔迪尔问林迪尔平时都把家里的宠物带到哪里散步。林迪尔嘴角抽搐了一下,不知道能把猫溜去哪里。即便埃尔隆德是一只暹罗,林迪尔也不想用对待狗的方式对待他。

 

“不过你怎么知道我有宠物?”林迪尔还提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

 

“我……无意在兽医诊所见过你。”

 

知道真相的哈尔迪尔感慨自己果然不应该相信因为爱上了里面的兽医而直接买下整个诊所来追求埃克希里昂的格洛芬德尔的话,除了钞能力外他基本没什么正经的地方。其实埃克希里昂小时候还想过要当空乘,还好他没有,“不然,”他吐槽“格洛芬德尔可能会买下我在的那家航空公司”

 

不过哈尔迪尔也的确跟林迪尔破了冰,知道了他虽然不遛狗但喜欢在晚餐后出门慢跑。那也行吧,总算有机会同路就是了。于是哈尔迪尔就沿着对方慢跑的线路遛狗,直到与林迪尔成功“偶遇”,并且让埃斯泰尔用他幼犬独有的可爱去黏住林迪尔,好让他的主人能跟对方聊会儿天。

 

哦,养猫还是养狗说到底不都是养宠物吗,这才不是跨服聊天强行寻找共同话题。

 

虽然每次看主人故作随意地跟林迪尔聊天,埃斯泰尔都会一脸不屑。

 

哈尔迪尔能追到林迪尔,小埃斯泰尔功不可没。当他目睹了主人持续这样令他不齿的行径近一个半月后,林迪尔终于开始邀请哈尔迪尔去自己家做客;当几次约会后他们在房间里做些什么快乐的事情时,埃尔隆德就代替他的主人陪伴被锁在门外的埃斯泰尔。

 

是的,在他们家猫猫可以带狗宝宝。埃尔隆德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尽管埃斯泰尔是一只阿拉斯加犬,埃尔隆德是一只暹罗猫,他们都是自己族类中(姑且)还算温驯的品种,然而猫和狗的相遇和相处还是让两位主人担心。

 

谁知道最后的结果是埃斯泰尔对埃尔隆德言听计从,表现得就像埃尔隆德是他的爸——考虑到种族问题,哈尔迪尔决定把这个词用作“养父”一样。

 

当然这也不算是一件坏事,直到他们开始同居后哈尔迪尔察觉到埃尔隆德的家庭地位似乎已经超过了自己。是这样的:埃斯泰尔听他的话,他听林迪尔的,而林迪尔醉心于伺候他的猫主子埃尔隆德。当哈尔迪尔想亲一下他的黑发时,林迪尔都会先一步去抱埃尔隆德。尤其是在埃斯泰尔跟埃尔隆德靠得太近的时候,尽管明知道埃斯泰尔不会做什么,林迪尔还是会把埃尔隆德抱走,免得他受到什么惊吓。这可不行。警觉的哈尔迪尔认为自己得做点什么来打压一下埃尔隆德的中心地位。

 

于是他决定再养一只猫。

 

他们的第二只猫叫瑟兰迪尔,是一只孟加拉豹猫。

 

那种听名字就很野的品种(其实并不完全是这样),哈尔迪尔就是买回来治埃尔隆德的。

 

但考虑到埃尔隆德的安全与林迪尔的心情直接导致自己的生活是否能和谐(就是你想的那种生活),瑟兰迪尔有一个很大的猫别墅,他通常都被关在里面,隔着笼子观察自己的新家。

 

可哈尔迪尔万万没想到,他埃尔隆德,了不起的埃尔隆德,即便是和家里新来的瑟兰迪尔也能合得来。尽管一开始瑟兰迪尔从笼子里出来时两只猫也打过架,从体力上瑟兰迪尔略胜一筹,可瑟兰迪尔却不会真正下狠手对埃尔隆德。对此,林迪尔得出了一个结论:“哈,瑟兰迪尔是只典型的心口不一的猫。”再附加一个“而且瑟兰迪尔喜欢埃尔隆德。”

 

瑟兰迪尔听到后反应很大,像是为了证明自己并不喜欢埃尔隆德。但在随后,哈尔迪尔因为没及时给埃尔隆德喂食而遭到了瑟兰迪尔的报复。

 

那个时候哈尔迪尔认为自己几乎就要听见了瑟兰迪尔国王似的指责声,而埃尔隆德在他身后,叫的就像在说:“算了吧,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又再折磨了哈尔迪尔好一会儿后才从男人身上下去。他看着埃尔隆德,那股国王的高贵气变成了王子的骄矜。他像在等埃尔隆德有所表示,尽管他真的装得很不屑。如果埃尔隆德能过来舔舔他的毛,瑟兰迪尔或许可以低下自己那颗高贵的头颅。

 

哈尔迪尔的计划出了极大的差错,到最后赢家还是作为猫猫的埃尔隆德。况且这已经逐渐衍生到了,只要他想跟埃尔隆德怄气,瑟兰迪尔就会来找他干架的地步。

 

埃斯泰尔应该要保护主人。可埃斯泰尔畏惧瑟兰迪尔,又十分尊敬埃尔隆德。

 

林迪尔给埃尔隆德昵称本是“lord Elrond”,后来与瑟兰迪尔相处久以后,他也开始叫他“king Thranduil”;埃斯泰尔没有这样的头衔,因为他看起来像是比两只猫小了一辈。

 

这日子太难过了。

 

哈尔迪尔郁闷而又不得解,他只能去撸埃斯泰尔的脑袋。好在小埃斯泰尔目前为止还是对他很顺服的。

 

直到埃斯泰尔也在加拉德瑞尔的家里跟一只年幼的孟加拉豹猫看对了眼,停在人家的跟前不愿意离开。加拉德瑞尔说那是她的某位朋友(凯勒博恩:就是那个米斯兰迪尔!)送给她的,她在之前并不知道凯勒博恩猫毛过敏,如果哈尔迪尔想,她很乐意把小奶猫转送给他。

 

哈尔迪尔不是很想。但埃斯泰尔真的很想。

 

而且作为她的下属,哈尔迪尔没法拒绝其实早就想把猫猫交给自己的加拉德瑞尔。格洛芬德尔说你的男朋友很喜欢这种生物。加拉德瑞尔说。而且你的埃斯泰尔看起来喜欢极了莱戈拉斯。

 

“你不是猫,你知道吗?”

 

尽管埃斯泰尔本身和猫猫差距很大,但他一直生活在猫猫中间,早就已经习惯了猫猫的陪伴。最开始哈尔迪尔对他说这句话时,埃斯泰尔似乎还因为知道自己不是猫猫而心情低落了一段时间。毕竟他就像是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看着一点点长大的。

 

等他们家里有了第三只猫,哈尔迪尔的地位已经彻底降到底层了。

 

或许是都是同一品种的原因,瑟兰迪尔很喜欢新来的小奶猫莱戈拉斯。就像宠自己亲儿子似的对待他,就连一向畏惧瑟兰迪尔的埃斯泰尔也战胜了恐惧,为了能和莱戈拉斯一起玩而选择了直面那只脾气不好的猫长辈。

 

莱戈拉斯对家外边广阔世界的向往超过了他的两位长辈,他经常趁林迪尔不在而外出开拓自己的领地。等他再长大一点,夜不归宿已经成为了常态。林迪尔把这看做正常现象,但埃斯泰尔却急得像个“莱戈拉斯又跑出去了”的警报器,绕着他响得没完。

 

“你是阿拉斯加犬,莱戈拉斯是孟加拉豹猫,你们之间没有可能。”

 

被吵烦了的林迪尔对他说。

 

“我觉得埃斯泰尔应该去交一些他那个物种的朋友,而不是一直跟猫猫混在一起。”林迪尔向哈尔迪尔提议“他应该有他自己的同族朋友,而不是整天跟莱戈拉斯闹来闹去。”

 

“其实瑟兰迪尔和埃尔隆德也是不同种族的猫。”

 

“他们至少都是猫。”林迪尔说。“而且除了埃尔隆德还有谁能搞得定瑟兰迪尔?”

 

但事实是,莱戈拉斯好像也把埃斯泰尔当成了自己最好的朋友。瑟兰迪尔对此的态度就好像是:你是一只高贵的猫,不应该爱上那只看起来有点傻傻的的狗。于是瑟兰迪尔和莱戈拉斯打了一架,莱戈拉斯没打赢瑟兰迪尔,但埃尔隆德安慰他这并没有什么。埃尔隆德对埃斯泰尔的感情不比瑟兰迪尔对莱戈拉斯的浅,他并不反对两个年轻的后辈黏在一起。

 

“我觉得我每天回到家都像是在看一场大型家庭伦理连续剧。”林迪尔的五官都像是拧在了一起。“还好他们都不是人。”哈尔迪尔附和“不然夹在这一群人中,我怕有一天我会被烦死。”

 

“不,就算他们都变人lord Elrond也应该是精灵。”林迪尔说“那比较符合他的气质。”“那这样吧,猫猫们都是精灵,埃斯泰尔是人类;然后如果你还要继续照顾埃尔隆德,你也一定会是位精灵;我还要做你的男朋友,那么我也不能是人类……以此类推,最后好像只有埃斯泰尔一个人类处在我们一堆精灵中。”哈尔迪尔愣了一下。“哦,我恐怕在这样的设定下我们会更烦。”

 

两人对视了几秒,最终心照不宣地叹了口气。

 

还好他们没必要面对那样的折磨。


Fin.


期末论文和作业强行降智下的产物


以往这个时候我都在飙车,不过最近老福好像很难,所以我就暂时忍住(就要忍不住了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需关注已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