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同人女冷静期

【黑岛沙和X二阶堂忍】病名为爱

*时间线提前,假设黑岛在高中时期就遇到了自己的学长堂仔并对其产生了感情

 

*花吐症AU,两小时速写,一堆私设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可能会有点违和orz,难得有这么对我口味的bg西皮,也算是为追了这剧一个暑假的我留个纪念。

 

 

*

 

黑岛沙和感觉自己的身体最近有些奇怪。

 

有一种难以描述的痛感在胃里滋生,然后沿着食道,一点点爬到了自己的喉管。或许用痒来描述更为合适,这种奇异的感觉让她时常想要咳嗽,像是有羽毛之类的东西堆在了里面,稍微挪动就会引起一阵痒痛。

 

不对,怎么能把这种感觉描述为痛呢?黑岛沙和检讨了一下自己。绝对不能用痛来形容其他事情,因为对她而言,没有比压抑血液中流淌的天性,努力去做一个普通的正常人更痛的事情了。

 

为此,她每一天都过得不开心,即便是生日的时候父母和朋友为她端上蛋糕,围着她唱起了生日歌,她还是无法感受到任何喜悦。如果能把她们全都杀死就好了。吹蜡烛的时候,握着身边人的手,她的脑中又出现了那些想象。被血染成红色的蛋糕,才是完美的,不是吗?只有这才能让黑岛沙河感到兴奋,兴奋和喜悦。

 

然而这是不正常的。黑岛沙和知道。她的父母从很小的时候起就在不停地告诉她了。你要像个正常人一样生活啊,沙和。她的父亲常说。爸爸说的对,你只需要做一个普通人就好了啊,沙和。母亲也喜欢这样附和。

 

到底……什么才是普通呢?

 

黑岛沙和也有普通的朋友,她们用卷发棒把自己的头发弄卷,说这样会更可爱,更能吸引男孩子的注意;她们会给自己喜欢的人写情书,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喜欢。不是只有精确的数学才能表达一个人的内心吗?她问,小心地避开了另一个词。她更喜欢的:杀/戮。只是然后她便受到了女朋友们的怪叫和指责。你是正常人吗,沙和?喜欢一个人怎么能用数学来表达呢?

 

一句话堵死了少女。她的确不是正常人。但她绝对不能让自己的朋友们知道。于是她又愣住了,女生们只当成她又发呆了,已经习惯的她们笑着拍了拍她的肩。等沙和有了喜欢的人就会明白了。

 

黑岛沙和不知道该不该把自己喉咙痒的事情告诉女孩儿们,她担心这会是自己不普通的又一体现,而如果是,其他女孩儿们一定不能知道。

 

 

*

 

喉咙变得越来越痒了。

 

一天和女孩儿们一起回家的时候,她忍不住地一直在咳嗽。咳得很凶,让其他女孩儿们不禁担心她是不是意外吸入了什么小虫子。

 

“你没事吧,沙和?”

 

黑岛沙和捂着嘴,朝同伴摇了摇头。“我咳……没事。”

 

然而当她艰难地说出这句话后,一朵白色的花瓣却从她捂着嘴的指间掉了出来。黑岛沙和和她的女伴们一起愣住了。

 

“是……花吐症!”几十秒的停顿后,一个短发的女孩子率先说了出来。其他的少女们听罢,脸上的表情由惊愕变成了惊喜。“沙和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喜欢……的人?”黑岛沙和不理解这句话的意思。她喜欢的只有一件。然而她嘴里还在不停地吐出花瓣,随着她说出的每一个字而跑了出来,最终打着旋落到了地面上。

 

“只有特别喜欢一个人而那个人还不知道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症状。”那个女生告诉沙和。“沙和还没有告白吧,告白之后就不会再有花瓣被吐出来了。所以要是想要赶快好的话,沙和就赶紧去告白吧!”

 

“是三年级的二阶堂学长吗?”最初扶着沙和的女生开口了,声音中带着沙和无法理解的喜悦。另一个女生也在其后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一定是二阶堂学长!沙和,二阶堂学长身边就从来没有过别的女性,你这么可爱,如果去告白一定会成功的。”

 

“二阶堂……忍学长?”沙和的眼中透着十足的惊讶。

 

 

 

*

 

三年级的二阶堂忍和一年级的黑岛沙和曾一起代表学校参加过市里的数学竞赛。

 

虽说是为了转嫁自己杀人的冲动而进行的数学运算,沙和在这么学科上的确有过人的天赋。甚至到了代表学校和高年级学长一起去参赛的地步。

 

那是沙和第一次接触高她两级的二阶堂。高瘦的学长不爱说话,然而在聊起数学的时候,沙和还是第一次遇到能和自己这么投机的人。二阶堂也会在看到海螺的时候第一反应出斐波那契数列,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出这句话,倒是把同行的老师吓了一跳。

 

然后二阶堂对她笑了。尽管老师还告诉他对待学妹不要一直摆出那副吓人的表情,沙和就是能感觉到他笑了。难得地,有人因为自己所做的事情而露出了笑容,沙和楞了一下,也向学长报以了微笑。

 

可这还不足以说服沙和自己喜欢二阶堂学长。

 

在当时的比赛之后,二阶堂和她一起去海边散过步。是老师提议要为了庆祝冠军而在海边烧烤,最终却自己喝醉了。两个不能喝酒的未成年人对视了一眼,用眼神达成了无声的共识。他们交代店家看好自己喝醉的老师,然后离开了酒气熏天的男人,在沙滩上去吹了一会儿海风。

 

二阶堂对气味很敏感,沙和在那时就发现了。或许这也就解释了他为什么要和沙和出来吹海风。酒味都快把他们的鼻子塞住了。

 

她走在二阶堂身边,看到了之前从未见过的,海边的美丽的清亮月光。沙和不自觉地朝海水中走去,那个时候,她在想,如果去到月亮上的话,是不是自己就会变得正常呢?

 

然后二阶堂将她从冰凉的海水中拽了回来。“那样很危险。”没有问她为什么会突然往海中走的原因,也没有说她奇怪,学长只是告诫她。“不要再过去了。”

 

他们回到了店里后,之前被学长触碰过的地方还有些痒。沙和盯着自己的手腕,脑中第一次没有出现把二阶堂的头按在烤肉架上的幻想。他们和好心的店家一起把老师送回了不远处的旅馆,在沙和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前,二阶堂犹豫了一下,朝少女道了声晚安。

 

可是到了这里,沙和还是无法相信自己会因为喜欢二阶堂而患上了花吐症。

 

 

 

*

 

沙和开始吐出花骨朵了。

 

这是病症加重的标志。

 

“沙和!”她的女伴们开始为她担心了。“如果你不去表白的话,是真的会变成病的。”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欢谁。”沙和诚实地做出了回答。普通人在面对这种并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谁的情况时也会这样做的吧,先保持观望的态度,直到用数学来算出来自己是喜欢谁的几率更大。

 

她列出了一道黑岛沙和的恋爱公式,然而暂时还没有算出结果。一定是哪个环节的算法出错了,沙和还可以等,直到她把这道题给解出来。

 

“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通过数学来解决的啊沙和。”女伴着急了。“二阶堂学长还在学园祭的时候把扭到脚的你背到了医务室啊,他不会不喜欢你的。”

 

那个时候沙和的确扭到了脚,而正好在身边的二阶堂检查了一下她的情况后便主动背起了她,一直把她送到了学校的医务室。对不起,趴在学长的背上,她真心地为此道歉。没关系。二阶堂这么回复她,嘴角抽搐了一下。

 

在最开始的时候,二阶堂学长是和另一个高年级生一起过来的,而看到沙和之后那个人便借故离开了。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因为是普通人在看到同伴受伤后都会这么做吧,沙和不断向自己重复,以解释二阶堂的行为。普通人都会这么做。

 

所以这并不能说明二阶堂学长……喜欢自己。

 

沙和告诉她们,让少女们为她的不解风情发出了一阵哀嚎。

 

除了想要杀/人的冲动,沙和无法理解其他任何不能用数学解释的人类感情。

 

“我必须要在你吐出完整的花来之前带你去见二阶堂学长。”

 

“为什么?”

 

“因为正常人都会这么做的啊沙和!”

 

沙和握笔的手抖了一下。如果是正常人都会这么做的话,那为了变成普通人,她也就要这么做。

 

可是……真的会成功吗?

 

 

*

 

二阶堂明显因出现在自己教室外的沙和和其他一年级女生而吃了一惊。

 

“你喜欢的那个很可爱的一年级女生来找你了,堂仔。”是之前那个和二阶堂一起来找自己后来又走掉的学长,沙和认识他。而他显然也认识沙和,笑着朝少女打了个招呼。

 

听到喜欢这个关键词,与沙和同行的其他女生彼此对视了一眼,心照不宣地笑了出来。不过沙和将要告白的二阶堂本人,则因此而不满地瞪了一眼身旁的少年。

 

“堂仔只是因为我说了实话而害羞了,绝不不是因为讨厌你们,千万不要误会哦。”

 

不想引起更多的围观,不知道跟其他围观的人说些什么的话,他会很尴尬的。二阶堂在叹了口气后便来到了沙和面前。“你找我吗?”他问,而少女点了点头。“我们去那边吧。”得到了确认,二阶堂示意少女跟上,带着沙和走向了一处相对僻静的地方。

 

二阶堂为什么要带着自己离开,是因为他想要杀了自己吗?沙和思考了一下。如果是二阶堂学长的话,她可以抱着他一起从学校的楼上跳下去。

 

跟在学长身边,沙和回头看了一眼,看到的是正在朝她加油鼓劲的少女和大概是在朝二阶堂比划的学长。

 

“怎么了吗?”来到了走廊尽头,二阶堂率先开了口。

 

“我……”意料之外的反应,幻想着如何对付学长的攻击的沙和因而在说出第一个字后犹豫了一下,她开始有些慌乱了,然而一朵完整的白山茶花却仍旧从她嘴里吐了出来。那朵象征了自己病症的白花不可避免地落到了两人之间的地上,她抬起头,看到二阶堂的脸色变了。

 

“你患了花吐症吗?”看来二阶堂也知道。是啊,普通人都知道这是很正常的花吐症。能理解她对数学的热爱的学长原来也是普通的正常人。

 

沙和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忽略了二阶堂此时的僵硬,想着同伴们说的正常人都会这样做,少女还是笑着说了出来。“我喜欢你,学长。”

 

如果向这样的学长学习的话,自己应该也能更好地伪装成一个普通人吧。

 

沙和想。令她没想到的是,二阶堂顺势把她推到了墙上,用自己的身体限制了沙和的行动。

 

难道学长要杀了自己吗?学长也是无法再压抑自己天性的怪人?学长要怎么杀了自己呢,而且只杀一个人是不会判死刑的。她要不要配合学长在他动手的时候让两人一起从楼上掉下去呢?

 

然而再次出乎沙和意料的是,二阶堂只是把她按在墙上,然后吻了她。

 

这个吻打断了她脑中不断浮现的杀/人幻想。黑岛沙和说话时再也不会吐出花瓣了。

 

 

 

 

*

 

沙和始终不确定自己是否喜欢二阶堂学长。她唯一可以确认的是自己因为想要更好地做一个普通人而想跟学长靠得更近,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自己可以伪装成一个普通人,比之前的任何时刻都更有信心。

 

二阶堂学长会和她一起吃饭,而看着学长用刀叉,沙和不会产生要杀了他的幻想和冲动。虽然她还是不开心,但她并不想杀了学长。

 

“黑岛。”甚至说在放学后,二阶堂还会在一年级的教室外叫住她。“一起走吧。”

 

在她向他告白,而他做出了肯定的答复后的每一天。

 

 

 

*

 

那么黑岛沙和究竟喜不喜欢二阶堂忍呢?或者说,她究竟有没有能够喜欢二阶堂忍的能力呢?

 

花吐症可不会只是因为想要向对方学习如何做一个正常人而消除。

 

只会是因为爱。

 

 

Fin.

 

 

这对cp结局的时候可虐死我了……黑岛对二阶堂说“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有一瞬间,我以为我能再做一个正常人了”,所以我想,如果黑岛在中学的时候就跟二阶堂是同学,而在那时候就和二阶堂在一起了,他们会不会有个更好的结局QAQ

 

跟我大声念:我cp是真的!!


评论(13)
热度(2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需关注已消失 | Powered by LOFTER